Arsenal

杂食的不得了٩( ᐛ )
啥都想搞 啥都搞不了_(:з」∠)_

flag我一定实现!
毕业了就搞!
绝对不坑!!⚆m⚆

完结了 感觉可以好好学习了_(:з」∠)_
等第二季要多久…心塞…

最后一段周队美貌max声音max情绪max 给王老师疯狂打call ٩( ᐛ )
这段话听一遍泪目一遍 我不管 我要截出来天天听QnQ
他怎么这么好 (*꒦ິ⌓꒦ີ)
ball ball你们也对他好一点QAQ
为什么我喜欢的都这么让人心疼…顺手抱抱铁罐和大吏吏…

表白正叔表白编剧表白制作
巡花刚刚毕业愤世的时候&大关和周队初遇的时候 就算只靠叙述 也太有画面感了
包括镜头的切换 背景音里的路人窃窃私语 全部都能脑补出来 真的敲棒ಥ_ಥ 而且画面还自带黄色复古滤镜QAQ

周队已经能分清兄弟俩 那这段话不管几分真心 几分做戏 肯定是说给别人听的QAQ

大关情商怕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全被智商吞了…刚捞了巡花的时候 感觉还挺有人味儿的 ٩( ᐛ ) 现在嘛…emmmmm…


这段台词真的太喜欢了…啥时候打一份完整版◟̆◞̆♡

我厌恶所有的一切事物 包括我自己…

我每天只睡四个小时 深夜倒在床上
不把自己喝的完全没有了意识
我就会觉得这个世界特别让人绝望而想哭……

恰逢其时 关宏峰 你出现了……

之后的十年里面儿
我跟你学会了什么时候可以按兵不动 什么时候可以抄包和攻击

我不再痛恨周遭的一切包括我自己

老关 咱们兄弟十五年了……
可以说没有你关宏峰也就没有我周巡的今天…

十五年啊…… 艹…我居然没有交下你这个朋友

评论(13)

热度(34)